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For you


致给我的亲爱,

不知从何开始,我发觉我越来越讨厌你。虽然你是我的最亲,我还是不能控制我对你的讨厌!同样都是我的最亲但是我却发现我疼他多过我爱你!难道是我偏心吗?可能是我们根本没有相似的地方。
虽然我常常告诉自己一生就只有一世,只要眼睛从此闭上,以后来生投胎根本不可能会那么巧名运会再次安拍我们成为家人。
我不喜欢和你分享,不喜欢和你共私,就是讨厌你碰我的东西,就是不喜欢你用我的东西。。。。。。讨厌你的笑声,厌烦你常常对我的不尊敬,讨厌你的一切一切。我更不明白为何家人常常偏袒你,我很累!我不明白为何只要你一开口我们就会常常吵架,人做姐姐我做姐姐有时我真的很怀疑是我自己本身有问题,还是你不会做人。我常常自私的在想我做过的一切你不可以跟着我的脚步走,无论你长多么大我总是觉得你的思想还是不成熟。

虽然我是多么的讨厌你,但是打从心底的我还是有保护你的动力。脑袋不这么清晰地记得但是零零碎碎的记忆里我还记得,曾经无知的一群好朋友为了要保护家人而翻脸。而我为了保护你的名誉我却和我的朋友打吵了一架(不要问我为了什么,因为我也不记得了)。不只是我不喜欢竟然我亲爱的朋友也不这么喜欢你。

虽然我对你有那么那么的不满最终你还是我的最亲,心底里的我还是会爱着你!

姐姐上❤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