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6, 2009

A note for you, Babe

至给你:

突然,内心有好多想法。不想再理会你的决定,你的感受,一直到昨天你突然的拜托我帮你试问探你的“过去”的朋友看看他怎么向他们交待你们之间的离别,你还说看看你还能怎样补救。

说真的,那时的我觉得为何?我曾经执着过,但是当我放下一切回想当初的我,我才发现那时的我太天真,太傻!

亲爱的,我们从来没有想过有恶意的阻止你,只是我们不想你再浪费你的青春,你的时间再去吃回头草!应为是你所以相信茫茫草原里还有更多好的匹马让你选. 如果他不是你的将来,其实是不用再抱有期望。你会觉得你好想念他那是正常的,因为你空虚,而且你们曾经浪漫过。我了解我们不是你,我们根本不明白你的感受。所以从此,我们并不会再想要知道你和他的故事。

路是你自己选的 :) 我只能说我们对你的感觉是: 我们真的很失望,以为你会坚强,但是相反的....

只能祝你快乐,幸福和保重!不是我们不再爱你了,只是觉得应该懂事坚强你让我们失望而已 :(

*It's your life It's your choice!

1 comment:

Arkarri said...

爱情转了角,就会是更美好的风景不是吗??
执着只会让你更痛苦不是吗?? 我曾经也是过来人. 我会明白你的感受. 既然你已做出决定,你认为我们说什么你还会听吗?? 既然你已选择,你开心就好. 只要时间到,你就会知道自己是多么可笑!!!!

~sooyee~